通过第七关解锁

漫游·无调一

  我是萧翎。

  又看到那个女班长了,或者现在应该叫,会长。

  明明她和我们年龄相仿,也都在大一,开学也才第三天,却一跃而升学生会长。

  她成为风云人物也是必然,天生的眼睑下至,有一种丧系娃娃的感觉,身影匀称,气质清冷,仅凭这张脸就能吸引一堆三八。身份的飞跃不过是给他们一个话题。

  她在代表学生演讲,刺眼的阳光让她有些皱眉。其他位置窗帘都是拉上的,也不知道是谁特意制造的“优良环境”。但她深情淡漠,嘴里依然慷慨陈词,双手自然的搭在讲台上,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。

  她叫吴栩。

  啧,真丑,怎么又穿白衬衫。

  想把油墨泼到她衣服上。

  想把她头发抓烂。

  她这么矮怎么总有居高临下的感觉。

  她崩溃尖叫哭泣会是什么样的。

  我趴在桌子上叼着笔,眼睛只能看到她。她太合理完美了,所以让我感到很不顺眼。想把她的一切撕的破烂。

  吴栩有些时候会和我对视,可能是被我看的有些奇怪,冰冷的目光扫过我的时候,总有莫名的暴戾在我脑子里。

  我也会被我自己的想法吓到,又觉得这些很合理。

  “盯着我做什么?”

  我回过神来时,同学已经走没了,只剩她过来低下头看着我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[未完待续]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