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第七关解锁

[死亡万花筒]衍生·狼人游戏 巨渊

  在黑暗里找到一束光,光线逐渐放大,照亮整个空间。才发现,踩在巨大镜子上渺小的你,世界里一无所有。只有灰蒙蒙的天空,一望无际的镜子,和你。这束光是救赎,还是另一个深渊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女巫卡牌:您有一瓶毒药和一瓶解药,可以救活晚上被杀的玩家或毒死一名玩家,同一晚可用两瓶并可以对自己使用。

  *副能力—诅咒:您可以诅咒局内任何一个人,您的诅咒,主将帮您实现。

  我的直觉告诉我,这个红字的副能力不是什么好鸟。门内任何事物都需要交易和代价,随意相信使用门内的信息,一定会不清不楚的被“东西”捅死。

  “欢迎来到游戏……”

  我的耳旁突然传来一股热气和一个声音,声音不大,却在空旷的古堡内回荡了很久。

  又热又氧的感觉刺激的我大脑发懵,我反手过去捂住她的嘴,制止她继续读出我的卡牌。

  是富贵。

  “不,不看就是了呗…这么凶干什么…”富贵挣开我的手,声音有些发抖的说。

  我从她的瞳孔中看到了我自己,一个面目狰狞的我自己,好像下一秒就可以用我手里的卡牌划烂她的喉咙。

  “离我远点。”嫌弃的把手在衣服上蹭了蹭,我转头想去座位上休息等着其他人的到来。

  “不嘛!我在这个门里只认识你了!”富贵狗皮膏药一样贴了上来。

  她的体温让我有些应激,下意识伸手把她推到地上。原本在座位上闭目养神的那个人,也正一脸鄙夷的看着我们。

  大门又尖叫了起来,这次夹杂着女人的尖叫哭闹。

  “这是哪!!你们是谁!!我为什么会到这里!我只是想回家,你们能不能把我放回去!”女人脸色煞白,头发蓬乱,手腕上有一圈青紫的手印,像是被谁暴力拖拽过。旁边有一个身形强壮的男人,一脸横肉每块都在叫嚣。

  “别叫了,臭婆娘,新人就是这么吵。哈,已经有人到了啊,我叫王六,旁边这个是晓月,我第十一扇门。”男人看到我们三个,收拾起来了暴躁,谄媚的笑了起来。

  “肃文。”

  “你好你好!我是王富贵!”

  “木白。”

  好,除了晓月,没有一个正常名字。

  有能力过到第十一扇门的都是千年狐狸,晓月明显是个被骗进来的新人。只有将死之人才能遇到“门”,但普通人也能被带到门内世界。每个门都会发生灵异事件,但门内鬼怪杀人都会有一定条件,所以经常会有人带新人来高级门试错。简单来说,就是被拉来当替死鬼。

  王六拿起桌上的规则书,一把塞给晓月:“喏,你先看。”

  晓月脸上的泪还没干,指尖颤抖的拨着书页,最后抽出一张卡,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  “你拿了什么?!丑东西,你藏了什么!拿出来!”看到晓月的动作,王六瞬间暴躁,抓住晓月的手腕就要把晓月藏起来的卡片拽出来。

  “想闹腾可以滚出去,想知道那女的手里有什么自己看书不行吗?”木白说。

  木白的声音有些中性,但听得出来是个女生。

  此言一出大厅里瞬间安静,所有人都在看着木白。

  王六收起自己的狂躁,皱着眉头强挤出一个笑脸“不好意思哈。这女人太不听话了,打扰大家了。”随后他狠狠瞪了一眼木白,自己拿起了规则书。

  大概又过了一个小时,古堡内人已经到的差不多了。每个人看过卡片后神色各异,又都心怀鬼胎。规则书里的规则并不十分明确,谁也不知道第一晚会发生什么。

  古堡二楼共有十二个房间,正好对应着十二个人,木白,富贵,我,分别住在彼此隔壁。房间内只有一张床,床正上方有一盏吊灯,躺在上面好像随时都会被砸死。床单被套都是酒红色,散发着血味,枕头白的发蓝,只能感慨这个古堡的主人品味诡异。

  我把外套脱了下来,垫在地板上躺了下去。钟声响了,现在还是睡着比较安全。

  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

热度(3)